Tuesday, May 31, 2011

夏日香氣

所有人關注明星微博時 我只關注身邊的人 和我要去的遠方
關掉線上99個人 才有時間去愛一個人
拒絕99件事 才有自由去做另一件事

人生和錢該怎麼花呢?
當我死時不會說: 我買過iPhone
只會記得 和你一起去旅行

My last day. Feels like it is the last day.

夏日, 騰越, 飛升. 溶化束縛, 才能朝太陽用力飛奔.

奔出去也許會墜落,
羽翼會被炙熱的太陽溶解, 重重摔落地面.
即 使 如 此 我還是想要

為什麼總是學不乖呢
搖頭嘆息
你沒救了 去找他吧
摔個遍體麟傷吧
我不要管你了
湛藍的天空和炫目的陽光令人太過暈眩

夏日, 騰越, 飛升
為你而墜落

復古昏黃的色調與繽紛的氣球 好想要LOMO!!!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