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Satisfaction (+Happy Birthday 2017)

下雨的時候我希望有棲身之所
天晴的時候我希望能自由在路上走
不滿足不是奢求
是人性

Learning how, to do the dance.
I wish this could be true, for you and me.

-Un Bel di, vedremo 這是美麗的一天
Le varsi un fil di fumo 我看到一縷煙
Sull'e stremo con fin del mare 在大海的最盡頭
E poi la nave appare 然後,船隻出現

全世界是你的配角,為了表現你的仰角
有戀人最親暱的嘴角
再驕傲也願意渺小,為了突顯你的仰角
這角度說真的很好

就是看不夠 沒藉口
然後默契剛剛好的
像慢鏡頭
你突然的向我回過頭 - by Karen Mok


In a beautiful day, I met you.
We had a beautiful day.
時間場景地點都不重要.
It's me in your eyes.
會忽然在腦中閃過場景浮起記憶這點實在跟我太過相近,
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一天居然印進了你的記憶裡,
這麼可愛,
叫我怎麼能不喜歡你? XD

---
上午 09:24 2017/7/14
好美的一首歌

想要寫作
這樣清晰明確的訊息
撲通撲通冒出來的情緒與感覺
無法抑止
感到狂潮來襲
理智已經無法壓制感性
長驅直入 全面潰堤

全世界是你的配角
為了凸顯你的仰角
這角度 你真的很好
頭號粉絲 歌詞 莫文蔚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下午 11:36 2017/7/14
我知道這首歌這篇文當初是寫給你的
怎麼這麼剛好即將就要來臨你的生日
剛好來點首新歌
HAPPY HAPPY BIRTHDAY
雖然我從來不做這種搶頭香的事
但是年紀大了之後覺得
午前0時を過ぎたら イチバンに届けよ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真的好可愛 >///<
今日はあなたを取り囲む すべての人達にも
特別な一日
出会えて良かった 素直に言える一年に一度の日
謝謝你雖然我任性又機車
你還是願意做我的朋友
你叮囑我把刀子收好
不要一不順心就拿出來砍殺
我知道我看到你背後斑斑血痕血流如注還是莫可奈何

たくさんの素晴らしい出来事が
まだまだ あなたに訪れるように 祈りながら
Happy birthday to you!!
BA-BA-BA-BA-BANG!!!

사랑해요~
巨蟹座



DREAMS COME TRUE - HAPPY HAPPY BIRTHDAY - Oo歌詞:
HAPPY HAPPY BIRTHDAY Dreams Come True 歌詞情報 - うたまっぷ 歌詞無料検索:

我看了 Produce 101
雖然是看過許多次的驚喜慶生橋段
但是看到有人說
"謝謝你出生在這世界上"
沒想到真的有人講這種話
的確
感謝你的父母生下了你
感謝你出生在這世界上
讓我遇見了你

你知道我都10點多就睡了吧
過12點真的不容易阿(睏)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