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美瑛

說起去年夏天的回憶,腦中會自動匹配KissHug。

今天在會議忽然跳出msn視窗,
以「你好,我是去年在日本旅遊的人,可以傳照片給你嗎?」開頭。
暱稱不認識信箱也不認識,分類在未分類名單裡。
一開始覺得「你誰呀?」
接下來警鐘快速響起「該不會是msn病毒還是詐騙集團吧!」(大驚)
...去年有日本旅遊經驗的人應該不少
...這個開頭還蠻高明的耶
...是要傳病毒給我嗎?

小心的問說「你是哪位?」心中已經開始模擬各種情況 - 被罵/對方模糊其詞/...
對方說「等等 我開照片給你看」
小心翼翼的打開後 哇!!!
好懷念喔 >///<
真的是去年夏天認識的人耶
在美瑛瞭望台偶遇的一群台灣觀光客,然後聊一聊之後就一起走了拼布之路。
感謝他們讓我們搭便車,在天氣開始變差之時,可以舒舒服服坐在車裡說說聊聊快速完封景點。最後因為我要在天黑前回去,他們還特別送我到美瑛車站,拍照留下聯絡方式。
那時是中長棕髮少女的我,和可愛帥哥(?)小弟,好生活化的一瞬。


no boyfriend, only pet.
寵物的要求是一臉滿足的樣子吃我做的菜或乖乖做美味料理給我吃。
靜可看個藝術展覽,動可上山下海健行跑步騎腳踏車。
儀容整齊青春活力美味可口(?)
我可愛的寵物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