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喜歡

假如沒有你的允許,不能說「愛」,

那麼,
至少我可以說「喜歡」。

是的,我喜歡你。

你快要忘記我,而我就來了。

- 張曼娟《喜歡》



我喜歡「喜歡」,
勝過於「愛」。

如自山谷吹出的暖暖的微風,
輕輕的落在你愛睏的眉頭,
柔柔的像一個似醒非醒夏日午後的夢,

暖暖的輕輕的柔柔的淡淡的
沒有重量 卻又安穩沉實的

你在我心中


就是這樣
只是這樣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