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ニセコ (Niseko)

聽著VOICE / 575想念小小山城niseko
夏天的滑雪村 木造洋風mansion
坐在木地板上
努力看著收訊有點不良的電視
即時放送的Music Station/Perfume新歌/本物心中的感動
夜晚坐在床上開著電腦得到一點熟悉溫暖的支持
不論或許這或許那 親愛的都在好遠好遠的千里之外
要記得關好窗戶 微涼的夜裡 還是要小心蚊蟲騷擾
寂靜的街道上 偶爾會傳來遊客喧鬧的聲響 夜未央

被一天一天溫度慢慢減退 陽光曬醒的早晨

雨雲自山上飄下來 逐漸變的陰暗的天空和潮濕的空氣
在下雨起風變天之前 穿著短袖T-SHIRT已經開始有點涼意的手臂
在網球場邊 看著從城市來的大學生男孩女孩 在暑假的最後的集訓
牽著阿狗去散步 行經異國情調的滑雪度假屋鄉間別墅
夏日的冷清等待冬季的熱烈

結束工作晚飯之後 在小客廳裡聊聊天
興起時就下樓越過街去北海道獨有的seicomart買啤酒跟下酒菜吧
雨天的時候不想出去就一起在沙發上懶懶的看老電影
神隱少女看幾次都是經典 你也這樣覺得對不對?
以熟練的專業手法作家常又好吃的義大利麵給我吃
會跟我玩傳575簡訊遊戲的人
不機嫌なボ一イ キミになんて送ればいいの?

夏秋之間 記憶中總是下著雨 總是我要走
送我到便利超商前的站牌 一樣是陰沈沈的天氣 逐漸遠去的夏末初秋樹林
轉頭看你揮手遠去的身影

過去了 就不再回頭



一期一會 我生活過的一瞬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