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2011/05/17 MSN運勢

整體運勢:

為社會的主流價值觀所煩惱困擾,所謂的社會地位,充滿強制性的象徵,是做面子用的,對你來說,真正能具有永恆價值的,是存在於你心中的那種情感上的抽象地位。
今日指南:不要以同樣的姿勢工作太久。
幸運場所:沉浸人文的近郊美景。
 
戀愛運勢:
你在追尋永恆的一見鐘情,但是你會發現愛很奇妙,愛神的箭總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射中你。工作上,你追求自由,但是不可為所欲為,必須做好長遠的計劃,才能看得清未來的道路。
戀愛忠告:常邀異性結伴出遊。
幸運處方:貼心的問候。
 
工作運勢:
業餘興趣所展現的才華,將意外獲得肯定,順利發展第二副業。
工作指南:工作上多體現出踏實沉穩。
開運格言:業精於勤,荒於嬉。
 
金錢運勢:
這段時間其實是你好好努力專注於正財,就可以有所收獲,所以少做意外之財的夢!別人向你借的錢恐怕已經要不回來了,不必寄望了,下次借錢給人時最好謹慎些!
理財錦囊:還是謹慎為好,否則會收支不平衡。
幸運處方:不要小看自己。

很需要聽到的這些話耶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