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Anego

Anego是永遠的經典,在漂流而成熟的路途上…
女人總不停自問自答迷惑的問題。

Anego (冥頑不靈)
「Tachibana-san,Kana-san,恭喜!
說真的,我很羨慕。
嗯...至於我嘛...一直以來,我都拼命地尋找我的白馬王子。『會是這個嗎,還是這個嗎?』就是這樣,我還引起了很多麻煩呢(笑)。不過呢,如果要說,這三十四年來,我花光了所有的精力與時間在這身上,絕對沒有誇張。

但有一日,某人跟我說:「婚姻不是一個終點,也不是一種逃避的方法。」

嗯,當一個OL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啊。每天過著依舊枯燥的日子,但身邊的單身女人卻一個一個在減少。年輕一輩的都比我先結婚,而雖然我在工作方面很能幹,但別人都把我想為一個寂寞的中年女人。在我的腦海裡,有一個持續的掙扎,而唯一的出路就是聯誼和婚姻!哈哈,說笑的啦。

我發覺到這些的那一天,我失去了我的所有...我覺得很絕望、很孤單。但那時候,有另外一個人告訴我:「在這悠悠漫長的時間裡,我嘗試做我所能夠做的事情。這就是快樂。」
在這個沒有盡頭的隧道裡,這個我一直在裡面慌張地奔跑的隧道裡面,一陣清新的風迎面吹了過來。就是在此時,我終於明白。快樂,不是一樣你拼命尋找的事情,更加不是一樣你只要努力就可以爭取回來的東西。而是,可能是一樣一直在你身邊的東西。這份快樂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沒有發覺到。而那些擁有一個能與他分享這樣的一刻的人,的確是很快樂,不是嗎?

所以呢,我是真的很羨慕呢。
Tachiban-san,Kana-san,祝你們能夠如此白頭到老。」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