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which may be the only thing you never let me down......

我們總在冬天見面
我從某次就已發現
我們一起的冬天
你突然出現在我的冬天
我突然闖入你的冬天
時間與年度逼人的轉呀轉的
卻落在同樣的季節

這也許是個美麗的巧合,
我不會看見你滿臉油光毛孔粗大,只會印著你(堅持?)要穿著皮衣的帥氣姿態。
你不會看見我頭髮黏膩汗濕發臭,只會圍著圍巾滾成一團。
我們一起在寒冬中吃小火鍋取得溫暖,在驟雨傘下描繪未來的期待,並肩分工合作吵吵鬧鬧的做晚餐。

感性總是被理性狠狠壓制,沒來得及說話就已宣判出局。
「我喜歡你,但拒絕想像交往。」
有些話,得說出口才恍然真正明白。
我不想嘗試跟努力所謂的可能性,
太懶惰,太消極,太難搞。

前向き 我放棄
完成約定 我沒有戴紅色毛帽 也許太過少女
但我記得你的條紋襯衫 很好看 從未叫我失望

which may be the only thing you never let me down......



only those the least I love and care most hurt me the most......
唯有那些少數我越是深愛而在乎的事物傷我最深

80%的時間與80%的眼淚
並不代表100%的傷心
人生是可以這麼精確度量的嗎?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