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会いたい

想念你,卻不會去找你。
想念你,於是上車下車地上地下搭公車捷運再走一段,穿越台北盆地,迫不及待的去找你。
想念你,於是下定決心瞬間請了假,下著大雨的陌生地方,火車轉巴士轉巴士,穿越四縣300公里,山洪爆發火車停駛,被困在中途進退不得,只為了見你一面。

世界上有太多無法掌握的事物,即使現在在身邊的人,下一秒,也可能再也見不到。
只要現在你的笑容是暖的,手心的溫熱是真的,ただあなたに会えば、いい。

暖かい 2010/9/11
鬆鬆軟軟的 在大雨持續的日子裡
想見你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