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13

金希澈的新年問候


這麼帥卻這麼宅
可是身為迷妹一方面心有戚戚焉一方面又覺得relief(?)
我最愛的asuka醬 asuka醬
原本討厭小孩卻開始想要像個自己的孩子
懶得交女朋友還是一下班就按下電腦開關打LOL好了
最近我不用推特不用微博什麼都不用,沒有什麼事可需要溝通的。
怎麼辦看到這句就開始想要猛點頭
也許有點厚顏 這種驚異的共感 這樣你們傳達出的真實
讓你們有了人的深度
讓我無法不被你們吸引
從帥氣的舞蹈 美妙的歌聲 相同扶持不用言語的手足之情
得體的發言 認真的工作態度 人生問題的思索

這樣過下去也不錯...這樣過下去真的好嗎?雖然這個念頭閃過腦海......
恩 一天還是一天過

----
全部都想重點劃 XDDD


130101金希澈fan cafe-kiseki留言-新年多福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不說什麼 "新年快樂^-^" 這種話了,首先我得先退伍〒─〒
希望像時間流逝那樣....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我真是呵呵。

最近我不用推特不用微博什麼都不用,沒有什麼事可需要溝通的。

都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我過的挺好的!
六點下班後飛奔回家,用左腳大腳趾按下電腦開關後在電腦開機這段時間,快速的收捨衣
服和東西,開機完成後馬上登錄英雄聯盟,玩遊戲到11點為止,11點之後就寢,第二天
七點起床又繼續重複一天。

還以為在當公益兵期間能有個女朋友....全是白瞎,因為有了空閒時間反而覺得用來交女
朋友就太可惜了,不如用這時間多玩一局遊戲

當然 "我絕對沒有跟女生一起玩 一直都只在家待著^-^"我不說這樣的謊話,因為你們肯定
會 "金希澈胡說 切" 這樣想的.....


快點戀愛吧。我覺得人只有戀愛才能活下去但是你們要是像我一樣對著2D(遊戲畫面)
"阿西卡醬 阿西卡醬~ 是是 我愛你呦"這樣宅可不成
即使我這樣說了,可我的處境也真是可憐〒─〒

還記得嗎?
我以前說不喜歡孩子不知道該怎麼辦什麼的?
還記得嗎?
我以前說不喜歡孩子不知道該怎麼辦什麼的?

但是 最近覺得孩子們真是好可愛?-?
想快點有個長的像我的孩子~
我沒有要結婚的想法
只是想看見長的像我的小孩(+_+)

我跟我媽媽說
"懶的結婚,要是有個我自己的孩子就好啦"
這樣說了之後 感受到媽媽那無可奈何的嘆氣和微笑

不管怎樣 我過的挺好的 你們也要好好的
我要去玩遊戲啦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