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13

hika love SJ


超新姊姊飯之人切勿鐵齒

本來想要等生日報名來加持的,為慶祝跌坑推手二號之SJ-M正規二輯發行也不錯。
以下包含很多硬是要回味的個人大愛節目介紹,文章有點長,先謝謝大家願意一同觀賞。

       ◇ ID/暱稱: hikari/hikari
    ◇ 性別/年齡: 女/比特哥再大一點(掩面)(但還是硬要叫哥哥)
    ◇ blog: 秘密中


       ◆ 認識Super Junior的契機
近期發現,每一個版友好像都有一點鐵齒的過去,想當年(甚至一直到跌坑前不久)我也曾大言不慚的說著韓國人都長得很奇怪,韓文聽起來很難聽,團體那麼多人都長的一樣。
我想沒有人不知道Sorry Sorry,但是當時也是在一種一直播煩死了的冷漠抗拒中,完全是把眼睛跟耳朵關起來的狀態。
(不過我莫名其妙的喜歡It’s you. 但在成為飯之前並不知道跟SS是同一張。)
總之SJ也許都是一直在我身邊的某處,但是完全被忽略一點都不關注。

我跟SJ的緣分的起點跟大家應該很不一樣,是夢之隊(Dream Team)。
咦?夢之隊?
托channel V在今年夏天時重播久遠之前的夢之隊之福,我對於韓國偶像可以長的帥唱歌跳舞本業當然不用說,但又這麼認真從事體育競賽,跑步跳高跳遠近乎也有專業等級的認真可愛姿態十分羨慕。
當時是2PM俊昊、王牌SHINee珉豪還有SJ銀赫(2008?)
我才知道原來SuJu那一批黑壓壓的人中有一個叫銀赫。

很好奇他在團體裡是怎樣的角色去查了一下資料發覺他記載的話題有3
1. 跟俊秀是從小的好朋友
2. 人體探險隊隱藏攝影機
3. 至親筆記

大推2跟3真是李赫宰+ SJ入門經典 XDD
無論是2被哥哥們耍弄,感人肺腑的發言、美麗的眼淚,跟逆來順受的超好性格;
希強神演技張力爆發,阿圭自由奔放演出
(神童嗆說你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裡…)「我從來都沒有覺得可惜,你們為什麼就是不懂(淚目)」
希澈:「赫宰呀赫宰你到底要被騙幾次阿!」
哥哥們超壞
每看必偷笑,太可愛了李赫宰。

3 強晟 v.s. 希赫
爆笑發言與經典對話不斷
「牛奶皮膚金希澈!我們愛你金希澈!」
帳棚變調追逐戰,鞋墊一直摔倒(喂)但笑得超可愛李赫宰
原地轉圈圈最後還被拋進樹叢裡、纖細美麗溫柔李晟敏,
當時還是低調無言小朋友們的賢旭

然後就開始搜尋他的其他相關片段
發覺他們居然有來台灣LS (也太親民的創舉!@@)
但已經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時候結束(扼腕)
繼續推薦名人帶路台中篇也是個必看 XD
計程車的超級可愛對話,李家兩個小傻瓜,晟敏水汪汪的雙眼
鐵腿鐵腿
太閃亮賢旭CP 在博物館草地前彈吉他唱歌是哪招
圭賢的控訴香蕉對話也有夠爆笑,感嘆著中文程度怎麼這麼好,中韓文XD
不知道是髮色還是妝太豔的關係我當時一直以為旭是很大的哥哥(圭完全童顏),後來才知道是忙內集團。
實際上的哥哥組都在韓國,另一個相較算是哥的(敏)也是個偽裝童顏。 XD
認完了成員之後,有這麼爆笑可愛的一面,又有舞台上帥死了不償命的表演,一整個完全陷落,身為新飯要補的東西如山一樣多,13人*5年每天看影片都不夠,新的東西又一直出。 Orz
另,要認完成員後看大家的舞台表演才發覺真是神,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帥氣這麼可愛各具特色又這麼到位,互相配合跟走位,從1、2、3、4….到群舞,是經過多少練習的成果阿。

  ◆ 喜歡的團員順位及原因
雖然前面說了這麼多其他人的事情
但是我的本命是金、鐘、雲
好想幫他取一個奇怪又可愛的暱稱,但是這人太特異無法定義,也有可能是太喜歡所以說不出來,所以現在還在思考中。
我喜歡他的聲音,讓人一聽就忘不掉的充滿魅力。每首歌裡的部分不用說。
A-CHA的高音、想要入睡、let’s not、非你不可….
我喜歡他的外表,雖然總是無疑被排在ugly組XD,
但這人真的很會穿衣服很有風格,
我最愛柔順的黑髮,但是紅毛也不錯,金毛看久了也習慣了,粉紅色嗯…,還有笑起來甜甜的樣子,小眼睛,金社長twitter內容常耍文藝實則重點在大頭照,但自拍照都一定要默默的給他收下來。
也喜歡他奇妙的性格,跟金希澈是走不同風格的我行我素,簡而言之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也喜歡他在團體裡總是靜靜的看大家耍鬧,一副很安靜地在放空不問世事的樣子但是對到他的時候總是出人意表地偶有奇妙的驚人之舉,我愛這種反差。

2命是李晟敏
我喜歡他溫柔的性格跟柔和的氣氛
沒有像赫海童那樣明確的跳舞組或KRY歌唱組
唱歌跳舞都會被拿來用 也就是皆能
彈鋼琴彈吉他耍棍撒嬌文武雙全能靜能動
對女生好性格認真
沒有很關心時尚
外表變化可以從大叔到正妹range超大
魔羯座
無從挑剔地是我心中理想對象第一首選!跟他在一起感覺超幸福的
(可能要擔心這人這麼漂亮是叫女生很慚愧)

特哥是最好的隊長
這麼這麼的熱愛著工作和團員 擔著責任與愛 把一切都獻給了SuJu
我好喜歡聽他講話 對人生對工作對事業對團員的看法
每次都覺得很有啟發
也激勵自己要在我的人生裡好好的努力

然後天使臉孔腹黑Game圭,欺負哥哥無法無天忙內最大,如紅酒般醇厚的撫慰美聲「七年間的愛」六輯最愛的bittersweet
靜照像天使
舞台有氣場
說起話來就覺得這個囂張的小驕傲鬼! XD
但是可愛無誤

一開始看旭覺得好像很冷酷的樣子 現在知道是可愛旭+小廚娘
跳舞超可愛

※東海無論何時看 從以前到現在 都會讓人感嘆「喔 真是個帥小子阿」
出神入化(?)的拍照技術 笨蛋性格 又要耍帥其實又愛嬌 太有趣的組合

◆ 對Super Junior的期許
因為實在太新所以要補的東西太多真是補不完,但無論如何,希望SJ們可以永遠永遠一直這樣好好的過下去,健康快樂,和樂融融。
注意身體不要太辛苦了,盡情享受著每一刻。

特隊長曾經說過:「雖然從事很多工作,但在我心中歌手是最華麗的職業,大家一起的舞台,是最棒的。」

雖然歌手是辛苦的職業,一直要有新的風格跟突破,
滿足大家的期待,從概念起苦思規劃,
集合忙碌到不行的大家錄音練舞拍封面拍MV,上放送做宣傳做巡迴,
但那真的是最華麗的職業,唯有因為大家在一起共同投注心力,而誕生的獨一無二的小孩,如此才能產生的東西。
是屬於這一群人共同的,也是歌迷珍貴的寶物。

一直一直走下去
SJ是 ELF也是
Everlasting friends, 永遠不會畢業的13人班級
從青澀年少到成熟男子,一切的一切一起走過,一起超越一起成長,
等大家變成老頭,2062年的SuJu,再一起跳sorry sorry。

◆ 對看板的建議或想說的話
潛水一陣謝謝大家提供種種消息與圖文讓新飯入手

2012下半年與SJ相遇 而開始的充滿許多美好期待的2013年
對於首次要參加感覺競爭相當激烈的演唱會
跟身經百戰歷練的大家一同爭取五巡的票卷感覺相當緊張惶恐
1234巡與KRY都在我面前掠過一去不返
請一定要讓我可以得到五巡的票
然後希望可以培養韓語和前往日韓追星的能力 XDD

寫了這麼多謝謝大家耐心的收看
鞠躬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