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1, 2014

新年

花火綻放的瞬間我們在同一平台上相隔不到一公尺的距離,在黑暗中我看著你的臉,以為相近其實好遠。寒風吹得人頭痛找不到合理的容身位置,明知不該如此卻無法抑制想要逃離這個處境。回到溫暖的地方,回到我的小世界多好呢? 那些遙遠的沉重的。
你不會知道我的想法。 到不了,也不知道。
你是我的痛腳跟罩門,自相形穢,手足無措,自我厭惡,不可思議又神秘難解,潛意識逃避。
Love makes you see the best of me, find the best in me.
But in my situation, which is, such feeling makes me see the worst.
--> 4/7/2016 10:46:14 AM
不是只有我喔
誰在愛裡都會不安 外貌學識財富全部都不管用 像是在黑暗裡行走一樣手足無措
能不恐懼嗎?


新的一年我想要更有自信
想要找到一個平衡,弄清楚自己。

昨天真是累死我了。 過了12:30就幾乎關機,全身發痛。臉浮腫眼睛睜不開,在公車亭吹了四十分冷風,不停接駁公車過去,652卻不來,最後還是被擺一道,走到其實很近的松江南京搭新莊線到新莊站搭計程車回家,極度覺得就要昏倒,還是努力拼回家。完全不適合熬夜卻無法抵擋不從眾的壓力。
也是新年的願望之一吧,明年絕不熬夜,年齡已經不適合,溫暖舒適的迎接新年就好。可以表白心意,有人為我瘋狂多好。
一年沒有什麼特別想實現的夢想,是確實踏著每一步,還是默默一開始就排除了瘋狂的念頭?我該怎麼辦。新年。
得到什麼,達成什麼,展望什麼,還是無差別無感念不回顧不躊躇不悔恨地一天天過,過了就好?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