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4, 2014

Love and Dream

我從小的偶像~ 
今天終於算出了我們年齡的差距。 XD
喜歡她的聲音跟性格。聽到就有種熟悉感真好。
而且居然一樣有新年目標然後實踐->review->檢討->更新這件事又更覺感動。
新的一年也要檢視過去,擬定「具體」目標。
努力去克服自卑與盲點,勇敢面對恐懼,希望今年也會有很多好事發生,一點、一點、
be a better, more secure person, a happy one。 :))

一邊聽著Coffee Shop與Hurricane
美好的男孩子總是令人心跳興起溫柔的情緒
但又無可避免的令人傷心
那些撐著不睡聽著廣播的晚上
好像也沒有很久之前
但是我們
都已經老到現在這樣了.......(⊙﹏⊙)( 〒▽〒)
算數這種東西 太令人卻步
經歷了一個循環 是否回到不是原點的原點呢
光聽到聲音說著相同的想法~2013年10大夢想~就覺得擊中心靈、受到撫慰
明明也沒在說什麼卻有點想要掉淚
面對恐懼、挑戰自我
那些始終逃避不敢面對的
也許從來都沒有這麼困難
別人說起來不值一顧的那些事
身體健康
「跟一個全新的人談一場戀愛」
認真的寫在新年願望上
承認渴望是實踐的第一步

冷淡又古怪
奇異的聰明自嘲
DESTINY
生命的LESSON
找到容身的位置
健康快樂幸福
變成更好的自己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