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1, 2014

送日

在崩潰到不行的一月看完了奇情豔麗的送日(96頁)約16萬字。
雖然H部分都被我快速越過,錯字有點刺眼,簡體感覺不好,但是在睡前用平板看幾篇(很想繼續看下去可怎麼翻頁數都只會一直增加耶 > <,都要逼自己關起來睡覺)腦補一群有那些帥臉的人演這種虐的劇碼真的令人可以抱著溫柔的心情入睡,作者小姐在2012的時候是看了什麼些東西有了靈感寫了這些東西呢,16萬字真的是太厲害了,有這樣的力氣要構思一個完整的故事,埋伏筆,編排劇情,讓這些角色出場。

邊伯賢太帥了!!!
不過也是苦笑說,對不起辛苦了,總是讓你演這種角色。
但是太令人心動了。 >///<
鍾仁也帥氣,太虐了這。

今天下載了txt檔又做排版,收藏在自己的電腦裡。
改寫不宜兒童觀賞與過度煽情部分,應該會是一篇不錯的小說。
網友還做了許多海報,連影片都有,真的很厲害。
再度向作者豐富了我的生活,致上無限敬意。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