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謹慎

你在想什麼呢?
對於這份工作的期待是什麼呢?
是否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過於天真了呢
是否趾高氣昂 志得意滿了呢?
誰不都是努力的在工作生活
所以你 憑什麼

原本以為年紀小的飯應該會比較激動
經過這幾天的沈澱
我才明白對於姊姊飯(我)來說
那些令人相當不悅的點是什麼
背信者
裏切りもの
並非一時情緒反應
而是踩到了我更深沈 容忍度更低的底線
不是簡單說一句我錯了就可以帶過
更深層的信任危機

感情問題最終是信任問題
他是誰 對我而言是什麼
我應該有怎樣的期待
用怎樣的方式對待
是否值得我的「信任」
看不見摸不著 也許現在有但也不是憑空得來
一旦碎了就加倍困難回復

遭到背叛的不滿、失望
怎麼會是想要用一句不理性打落 一些祝福、愛的虛偽詞彙就想輕易帶過
台灣人也許真的無法了解「謹慎」的意髓吧
也許沒有過失但要道歉
也許沒有做錯但要謹慎
也許有時候會覺得
「呀~有必要這麼嚴重嗎」
但是有時
真的希望誰在做什麼時可以多想一下
做了什麼之後請好好反省一下
是一種尊重 一種體諒 一種自覺 一種專業意識




這樣
你才有可能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
寫在這裡也沒有誰看
還會留下負面情緒
但是 當發覺大家跟我想的不一樣
而感覺矛盾無理的時候
希望也有人知道這樣的看法阿...
我也要「謹慎中」一陣子 :p
暫時不想看見 暫時掰掰吧

---
忽然想到Something
天哪 真是棒呆了
不要太輕易地嘗試得到愛 不要後悔
你欺騙和讓女人哭
你只能來到這裡 bye bye bye out
只有我不知道的 Something
明確地能感受到 must be something
你顯然的謊話 已經結束
Nothing it's something stop it no uh

我給你的愛對你是玩笑?
你厭惡了我給你的愛嗎?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抑制的眼淚
我給你的愛對你是玩笑?
你厭惡了我給你的愛嗎?
我們結束了嗎?

男人是否都這樣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