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Sweet Revenge / 달콤한 복수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把愛變成最奢侈的事
讓我痛著快樂
才發現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可以光明正大的恨人也許比光明正大的愛人還要痛快。
不留一絲餘地,毫無遺憾,心無芥蒂的說「去 死 吧」(燦笑)
真是太甜美了。
發覺另一個自己深沈無比的黑暗
毫不猶豫拆開結界綻放 以最優雅的姿態詮釋嗜血
任憑毒藤不停蔓延 放肆伸展 展現美艷不可方物的姿態
要讓眾人都驚嘆又敬佩地感到恐懼 
親愛的 是你想要的不是嗎?
漂亮嗎?

明明是天使還想假裝魔鬼
明明是魔鬼還想扮演天使
明明只是凡人 黏上蠟染的翅膀
就以為可以到達天堂
擁有了假造的超能力
就以為可以跟神比擬

ただの愚れ者だ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