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ヒカリへ

愛情是想要緊緊擁抱他人的悲傷
即使痛苦也變成了美好

溢れる想い 愛は胸を焦がす痛みに変わる
いとしいほどに
たとえ世界中の声なき声に責められたとしても
私が全部受け止めてあげる

是愛你
還是愛上了宛如聖女變得美好的自己?
我願意全盤的接受
這種奉獻的心情

有朝一日 所有一切都將結束
痛苦悲傷也終將會消失的吧?

兩天花了很多時間在坐車
望著藍的沒有一絲雲的超現實天空
綠的彷彿要滴出水來的翠綠樹葉山坡
夜晚陰暗的路邊光線明明滅滅深深淺淺
我知道你都沒睡 跟我一樣望著黑暗
在想著什麼呢?
即使隔的多近 也無法得知對方的心
是人類的保護、狡猾也是宿命

12/25/2016 10:52:08 PM
作一個女人
接受一個男人
[書介] 愛與性的奇蹟課程 @ 小羽毛行動工作室 :: 痞客邦 PIXNET :::
耐心、信任、智慧、勇氣與愛
先對自己有耐心,才有足夠的智慧與勇氣,與另一個人成立熱情、健康的親密關係。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