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20

ANEGO after ? years

6/12/2020 10:43:27 AM
anego after more than 10 years
不知不覺我已經從比黑澤小的年紀
變成比naoko大的年紀了
但年輕男人還是一樣的可口 (H)

the classic never gets old. 
緯來居然要播10年前我們在宿舍裡一起看著想像著未來的日劇

十年後我們會怎樣呢 :)



2016/1/11 1:31 PM

最近又重看了這篇文章
ANEGO是永遠的經典阿。
非常非常喜歡最後婚禮上Naoko講的那一段話

嗯,當一個OL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啊。每天過著依舊枯燥的日子,但身邊的單身女人卻一個一個在減少。年輕一輩的都比我先結婚,而雖然我在工作方面很能幹,但別人都把我想為一個寂寞的中年女人在我的腦海裡,有一個持續的掙扎,而唯一的出路就是 gokuun (group date) 和婚姻!哈哈,說笑的啦。

當時後面沒有看得很懂,覺得結果太過殘酷低迷,不符預期。
但現在想想這才是真正的人生,最好的結果。
婚姻不是一個終點,也不是一種逃避的方法。

快樂不假外求,不須等待救贖,只能自己給予。

雖然沒當過小妹妹有點遺憾,但能早點想到知道一些事,即使結果看起來一樣(?),還是不錯的吧。 


--
想要找機會來重看~
不知會不會又更感觸良多呢。 
---
1/12/2016 3:00:38 PM
女性(じょせい)
女(おんな)
女子(じょし)
女の子(おんなのこ)
多種的稱呼,複雜的認同。
いろんな名前、いろんな役割だとしても
女の悩みは絶えな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