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20

想去旅行

想去旅行
有好多好多的相關記憶、層層疊疊

這樣美好的人生
我一步步親手打造的人生
美麗的風景
我也希望妳們能看見

英文好
就可以有很多機會
去很多地方玩喔
了解歷史和文化
感受到許多許多事情

數學好
思考事情就會清晰喔
可以解開複雜的謎題
小時候的我(現在也還是)
崇拜偵探、科學家、數理好的人

因為做了許多許多 所以我不遺憾或怨懟
我認真的生活過愛過
讓我去想去的地方
充分地體會這些體驗
謝謝宇宙萬物

2020/6/16
一天歡喜 一天悲傷
一天焦慮 一天放鬆
抬頭看到的朗朗晴空
夏天來臨
所有一切都恰到好處
順著宇宙的韻律舞動著
在早晨的巴士上看著陽光炫爛的河川
在夜晚的巴士上看著燈火點點的山脈
阿 想去旅行
想坐著火車
想念那些自由自在的時光
這一次想跟你一起去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