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6

詭譎八月

浪漫七月結束瞬間來到颱風前夕,風雲詭譎人生哲學課題翻攪的八月。

我覺得他沒有很了解我?
因為天生限制?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怎麼怎麼,投諸溝通,取得承諾,持續努力。
因為沒有用心?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怎麼怎麼,了解情況,試圖讓他用心,讓他了解重要性,
還是收回感情,設定停損。

安全感議題最終是與自己的戰爭,人生有陪伴是美好的,但最終都要一個人走。
他愛我嗎?不會背棄我嗎?
懷疑一旦開始就會永無止息,恐懼會召喚更多恐懼,
結婚不結婚,交往不交往,保險不保險,都沒有什麼是安全的。
讓焦慮大規模爆發究竟是潘朵拉的盒子,還是正視本體有助於擊退惡靈,消散恐懼。

能量不應該耗費在腦內小劇場上,總有一天可以拋諸腦後,啞然失笑?
你"覺得"你是安全的,你就是安全的。
與其刀槍不入,百毒不侵,沒有破綻,
不如去愛,去行動,去受傷,
殺不死你的會讓你更堅強,
看清以為是多恐怖的巨獸不過是隻貓,甚至是個麻布袋的影子,
擁有在所有情況下,都能妥善處理的能力。

I love you, baby.
You'll be fin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