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正向思考

星期一因為感情問題很混亂,所以打算去運動提振精神。
因為八月很荒廢,上星期更整周疏於練習感到有點汗顏,不過教練都專注在正向的數據上,一直鼓勵說很棒很棒,令我感動。
原來看事情可以有這樣不一樣的面向,我們總關注在不好的數據上,想說,不如預期,成果不彰,怎麼辦,但其實即使是小小的小小的改變,體重不僅維持前次且又少了500g,體脂又少了1%,體圍少了1cm,含水量上升都是正向的進展。
離開時教練又跟我聊天,我還是說了成果不彰的喪氣話。
她就說我們來看數據,
結果,比起一開始,真的可以感受到發展,與3月相比,體重減少了~3kg,體脂減少了~2kg,體圍少了8cm。
即使是小小的進展,只要持續努力,長期下來還是可以看到什麼吧。
專注在正向的努力,正向的數據,和正向的事實上。MOVE ON.
詩集:基督是主第 4 集,56
詞:林前十三4-8 曲:簡銘耀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真的是
真諦阿
要求的是自己
要超越的是人性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