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Happiness

忘了快樂
我居然忘了
忘的好徹底

忘了怎麼快樂
忘了曾經快樂
忘了可以快樂

我曾經深愛又親手砍殺埋葬的一切
我以為可以永遠一直這樣的下去
我看著自己沒有的東西
宛如看著廣大白紙的一小黑點
綑綁在黑暗裡
受著嫉妒之火灼燒
應做未做的後悔苦毒

不要用現在的自己懲罰過去的自己
鞭打自己
霸凌自己
別人欺負你你就不要欺負自己了

活在世上這件事
身而為人這件事
初生死亡這件事
相遇分離這件事
Love, Lif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