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Love Again

我想要再試一次
再讓你愛我一次
再讓我們開始一次

不是被逼到極限不會想要改變
我親手劃在心上的所有傷痕
總有一天可以笑看這一切吧
總有一天


人也在天馬行空的幻想中
無端地對於不可能發生
沒有任何科學和客觀經驗佐證的鬼事
特別的有信心

何時要改變?
1.思想受到巨大衝擊
2.身體感到深沉的疼痛
3.恐懼不堪承受
4.美好願景興奮到愛不釋手
5.身體本能
6.深深的被感動
NLP老話一句
妳要嘛逃離恐懼
妳要嘛追求享受
不是真心真意,相信妳還有很多理由,還有充沛的藉口
妳可以把自己騙得死去活來
再去洗腦別人相信妳的鬼話
就是不必承認面對~ 誠實是什麼~改變是什麼~


想要活得自由快樂?請停止再找標準答案 | AWE 情感工作室: "當我們在尋求「對的」、「好的」、「應該的」這三個元素的答案的時候,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去問我們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而只是希望可能妳認為「比你厲害」「比你更有經驗」或是「大部份的人」都認同的選項而已。但忽略了內心真正的聲音的選擇,又怎麼可能會讓妳感到快樂?妳可能可以感受到「安全」,但絕對不會快樂。"

人生中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在灰色地帶裡,不會有絕對好、或是絕對壞的選擇或事情,看似很棒的事情,背後都會有相對應的代價。看似很慘的事情,背後都會有相對應的祝福。如果我們一直想要選擇「應該」、「好」、「對」,你就無法期待你自己能夠活出自己的人生,你無法在找標準答案的過程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因為你不斷在問別人的意見,而不是自己去嘗試、感受自己想要做的選擇,不論這個選擇帶給你的結果看似是好是壞,它都能帶給你獨一無二的過程跟經驗。

每次當我聽到學生問我文章開頭那四個問題的時候,我總是回答:「沒有什麼好不好/對不對/應不應該,只有選擇/做了之後會有什麼結果而已。我只能告訴妳做哪個決定有『可能』會帶來什麼結果,我的工作並不是教妳妳應該做什麼。」要做什麼選擇妳必須自己決定,因為人生是妳自己的,妳必須為妳自己的行為負責(當然也即使有人想要替你承受,也無法做到),即使是同一個選擇,根據不同人不同狀況也可能會有不同的結果,真的要去做做看,妳才會知道箇中滋味

當妳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妳也不可能會越過挫折去真正理解或是領悟什麼,人生的課題,早說晚說一定會遇到,絕對是妳逃不掉的,我們即使一直想要用「好」、「對」、「應該」去逃避、盡量選擇一條安全的路,也無法逃開。與其一直自己活在社會、文化、長輩、同儕….的陰影跟想法之中,不如照著自己的感受想法活下去更能讓自己感到更自由,相信自己最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放棄「對的」、「好的」、「應該的」,然後細細地去體會人生,當妳能夠follow自己的感受並且接受宇宙要給妳的挫折跟課題與學習,自然而然,妳會找到「屬於你自己一個人的對、好、應該」,而快樂與自由,便會因此而生。

---
嗚嗚嗚嗚嗚嗚 T T

-----
2022/1/24
我是
追尋著『標準答案』長大的孩子啊
察言觀色地想要讓自己安全
但人生沒有標準答案
只能自己去體會選擇、與選擇帶來的結果
雖然有前人的經驗但
人生的路是獨一無二的
別人不是我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發現了我
謝謝你總認真的聽我說話,為我的權益著想
I love you so much <3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