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a perfect sky

被西瓜哥說我才發覺我真的超愛天空,曾給你看過的各式照片,
雖然只招來「很難回」的反應,也感謝你以往的照顧。
還有,更感謝當我望著天空與遠方陷入莫名沈思時,各位耐心等待,溫柔守護著我的人。

不在你的胸前哭泣,不為你心焦不已。
得以互相理解的那一天會到來嗎,當彩虹的尾巴沈入大海的那一刻,
好想與你一起看著完美的天空。

說想一個人是騙人的
我才不是你想像的小孩
雖然注意到了但不說出口 因為這樣好像會招來危險

總是後來才注意到歌詞,Bonnie Pink 2006的A Perfect Sky已是10年之前,一直都喜歡的歌忽然對了某句有感覺。
Frank Fu說歷史總是不斷重複。小時候聽過的歌,讀過的格言,唸過的詩總是在某個時候又有了新的深刻感覺,因為人性就是如此。即使時間場景科技改變,變得更加複雜,人類還是不斷演著相同的劇碼,跌得頭破血流渾身是傷,遭遇時唉聲嘆氣憤世嫉俗,最終立地成佛、脫出迴圈還是修成正果(?),百年之後一切歸零重新練過(?),唯有人生智慧即使說到口角全破還是最難傳承好奇妙。

我還依戀你
我還無法恨你
我不知道現在該有什麼感覺
戀愛不沈溺就不有趣
我切不斷聯絡 > <
害怕錯過什麼

雖然寂寞
但每次接到聯絡時都負面能量爆棚
到底想要什麼結果呢?
打發時間也不是這樣的
毒糖果



放不過自己 
過往不過去 未來來不及
愛情的問題 問天問地都問不出個道理
分開了 不愛了 親愛的結果都出來了
緬懷著 不快樂又怎麼值得呢 

傷害你如同傷天害理
他折磨你 不必 自己折磨自己
本來 兩人就是陌生人
碰巧做一對情人
分開沒有這身份
以後不到你過問 

別放不過自己
過往不過去 未來來不及
只有愛不愛 沒對不對
快給下個誰機會
是難得 也難捨 
眼眶的淚光呢 
擦乾了昨天的辛苦寫成明天的幸福

喔喔
NONONO > <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