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Tree Rings

當現在嘎然而止,一切都成了過去。
以為已經度過風雨,回憶卻從指間 身後 眼裡 眉梢突襲蔓延。
這奇蹟的城市,我長大的城市,
太小的時候就做了老太太,現在只好好好養育小少女。

誰能和我聊聊你的事情呢,周圍人同情的眼神,早了然於心卻不忍點破。
瘋了傻了亂了。
哭過笑過掙扎過。
上鎖的房間,埋葬的記憶。

讀書之秋藝術之秋運動之秋食慾之秋一葉知秋
沒能來到秋天 沒能度過季節
一起買的冷氣也 秋扇見捐
在房間裡靜靜地看 你帶新的人來
還有多遠 還要多久
理智說不要問
感情卻不明白

看 回憶這把刀
切開我身體 研究我的風雨

開過心的開心 成長的痕跡
計算著我 計算著你 過不去的過去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