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年輪說 時間過

Something to Remember: Search results for 重新認識我:

許多傷痕等待著痊癒
我膽小的不知該躲哪裡
觀望這世界漂流的愛情 彷彿剩我自己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年輪說 歌詞 楊丞琳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是嬰兒哭啼 二是學遊戲
三是青春物語 四是碰巧遇見你
了解這個你 沉迷這個你
時間暫停 再繼續

十是寂寞夜裡 百是懷了疑
千是掙扎夢醒 萬是鐵心離開你
經歷這個你 活成這個我 細數自己


時間是我們最巨大的敵人
在時間面前我們只能卑微的獻出一切

---
9/22/2016 6:56:52 PM
楊丞琳的三部曲與孫燕姿的三部曲如此不同
仰望
重新認識我
年輪說

從青春少女變成成熟女人
多美好
害怕自己失去純真與信任,變得蒼老
害怕有什麼用呢
不過是個不想面對接受的結果
終究會發生,或不會發生


我活在我的每一刻
不斷選擇/行動往下一刻邁進
不斷改變往想要的方向修正
不就擁有了「現在」嗎

仰望依然存有依戀
重新認識我往前邁進,放下,往前走
年輪說可以淡淡地 藍藍地 悲憫諦觀地將一切收歸心裡

經歷這個你 活成這個我 細數自己
曾經和你在一起笑得春華爛漫的自己
和越來越陌生的你
都成了過去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