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17

白兔、海星與金幣

我自認為是個欲望很低的人。
寡言少欲,我們摩羯座淡漠的保護色。
但是喜歡我還是知道的,雖然常常為了實用被隱藏起來,因此是種不熟悉的感覺,讓人心癢又刺痛。
例如金蘋果,例如你。
瞬間被閃亮亮的金蘋果吸引,跟你在深夜裡你來我往的文字遊戲。
You are my eye candy, apple of my eye. 蘋果星星和糖果都掉進我的眼睛裡,頭暈目眩不已。
但是,Golden apple is Apple of Discord.
美麗的事物總會引起爭端
金蘋果上有多少家破人亡、生靈塗炭
但看著那閃閃金光,泱泱水波,一切又是顯得如此純淨。
I have an apple in my hand. I feel great. And that’s all.

我對愛情的想像是Cappuccino + hikari
一開始是Cappuccino,穩定後是hikari
今度逢う時はコートも要らないと
そんなに普通に云えちゃうのが理解らない
・・・ミルクの白に茶色が負けている
為何總可以用優越的笑容 將一切都講得這麼輕易?
コーヒーの匂いを間に挟んで
優位の笑みを隠し切れない様子で居る
・・・苦いだけじゃ未だ中庸が取れない
有一些奇妙的東西
Hikari
喜歡的東西 不要自我設限 想吃就要勇敢吃下去

もっと話そうよ
目前の明日の事も
テレビ消して
私の事だけを見ていてよ
你這道光 發現了我
在深夜裡

Something to Remember: / 宇多田ヒカル:

星期日的團體課故事創作,我花了七分鐘臨時起意當場寫了一個海星與金幣的故事,眾人驚呆於我的文采非凡,我想提醒她們不知道注意到故事的悲傷沒有,但我只發現自己是隻驚慌的白兔,身在撲簌迷離的腦內叢林中,找不到出口。
抱著金幣太過沉重,海星擔心自己再也無法輕鬆地隨著溫暖的海水漫遊,擔心金幣堅硬的邊緣會刺傷柔軟的自己,但親愛的,為何不能感受享受此刻就好呢?
同伴說,金幣說不定希望被海星撿起來阿?
是嗎?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雙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喜歡不需要定義、思考、解釋,
喜歡就是喜歡。

5/28/2017 6:55:23 AM
我愛你的發聲練習
花式溜冰的拋接訓練
雙人舞的呼吸協調
5/31
生活節奏的四手聯彈
一切都是
我想太多啦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