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Mommy

身而為人
我所有的美好生活體驗和創傷經歷

我不知道我要清洗到什麼時候
被襲擊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才能覺得不悲傷

揺れる若葉に手を伸ばし
あなたに思い馳せる時
いつになったら悲しくなくなる
教えてほしい

今日私は一人じゃないし
それなりに幸せで
これでいいんだと言い聞かせてるけど

雖然無法像你一樣成為永恆的存在 守護我所有無話不談的過去
但是我的身邊現在也有很多人喔
他們或多或少都願意承受我的悲傷
我不哭的原因不是不想哭
而是哭了會頭痛很麻煩
即使是你不在的未來
每一天 每一天 這世界從你離開之後變得越來越不同了
我們共同生活的記憶 還是會讓我常常想起你
五月吹動窗簾的微風 柔和陽光照射在大樓雨棚的陰影
空無一人的街道 清晨醒來拂曉晨光中的孤獨新月逐漸變得模糊
我在不同的時間看著天空 和我心中的你對話
謝謝你一直很愛我
對不起沒能救你 對不起救不了你 對不起沒能更多時間和你在一起
沒能看到現在的我
把這些遺憾包裹起來
我要好好活下去
雖然很辛苦 偶爾會有想要放棄的時候
只要活下去 每一天都會有新的發現
嘿 你知道我以前最討厭這種積極向上的格言了
會憤世嫉俗的義正嚴詞辯駁 不知道在恨些什麼
你一定很無言吧 偏偏伶牙俐齒的自以為是最是無藥可救 XD

我要常常開心的笑 不過
偶爾哭一下也沒關係
I know you are with me.
I travel in this world with your love watching me and everything you share with me, I can never be perfect, but I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