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17

Companion

6/7 5:23:03 PM
每次我感到毀滅性悲傷時,總想起小時候的放學路,鐵軌、天橋、早餐店、路口,鮮明的印象,同學們和我都早已長成互不相識的大人,但我的記憶還留在那裡,好想要回到小時候的家。
或許那時那場景是我第一次發現不被理解的哀愁,
或許是我的心想,回到家可以回到安全舒適的空間,沒有煩惱。

6/8/2017 10:23:46 AM
到底有誰 可以跟我手牽手 陪我走那條放學路?
有誰可以聽我 說今天又哭著醒來
許許多多刻畫的最初
如何可以複寫 釋懷 釋放?
鬱結在身體裡 硬邦邦
當揉撚時暈染開來 覺得口渴暈眩

也許 走過世界各地
最終我只是希望 有人可以陪我 走那一段放學路
聽聽我所有凝結 無以名狀的悲傷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