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Be Alive

如何是過得好,怎麼樣做一個人。
我無法停止問這個問題。

David Eagleman | Being Human:

昨天看了這個。
在我不明原因偏頭痛發作,想敲頭跟幻想各式殘暴方法解脫的時候。

我的頭/腦出了什麼事情我始終都不知道,不記得他困擾了我人生多久,也不知道如何會觸發。
只知道每次發作的時候都很想死。
我想他應該是很有功效的吧,以世人的眼光來說應該是個聰明優秀的腦袋,昨天看了好多灰白皺褶的大腦皮質跟核桃一樣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在這些組織液裡有無數的神經與突觸,儲存了我一生的知識與記憶,讓我可以這個世界上活躍地工作生活社交互動,卻也讓我「困在我的腦中」「想得太多」痛苦不已,
這些灰白蛋白質裡有稱為靈魂或是心智的東西嗎?
這個問題人類還無法解答。
如果會死,為什麼要活著?
滿滿痛苦煩惱又脆弱渺小,為什麼要活著?
原來別人不能懂阿
據說,只有1%的人常受不明原因的頭痛所苦,


關於我這些,惱人又痛苦的煩人病症

縱使擁抱全世界,依然是血肉之軀的凡人,
擁有多麼高大上的靈魂,依然受身體的有限體驗牽絆,
不論如何日日費心照料,身體出狀況鬧脾氣時依然覺得一切都化為虛無。

being human
只希望能多點快樂,少點痛苦。

HAPPY & LOVE
all we yearn for


6/21
Something to Remember: 肝火旺盛_互动百科:
as so
could be the possible reason
Q Q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