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Mermaid

與女王一起的八千步
以法式甜點堅果與果凍開場
神農市集裡各種特別食材製品令人迷醉
完成程度極高的舞團練習表演
黑夜裡黑色背上有愛心的兔子
充滿熱情的人有強烈感染力,感受到那份美好不自覺想追隨步伐,惟如義大利麵捲的空氣植物
復古的小吃街裡男男女女,夏夜裡穿著復古花紋的澎澎裙隨著音樂自由自在翩翩起舞
又大又黑又安靜的地方是我的愛
別擔心我會領路,即使空曠也不會迷失方向
中山北路的飛馳光影
追尋若有似無的夏夜微風

即使是涼爽的夏夜,依然出汗黏膩。
但當風飄過我的棉質裙擺時,閃爍的燈光,讓我憶起許許多多曾經一同並肩走過台北街道夜晚的朋友。
嘿,你們都了解我,願意一同做這種非效率方式,知道不要牽我,我有自己的平衡走比較好。
約會不難,可是找到步調一致的人好難,
讓我至少開始願意調整自我去磨合的人,好難。

無話不談的少
不談話都心靈相通的人更是鳳毛麟角

Chelsea: all my dear:
"無話不談的人少,即使不談也心靈相通的人更少。
只要分開就會很想你,只要在一起就覺得安心,但是離開而長大是一種宿命,無法阻止。 "

我無法停止想你
無法停止不是總是
而是在生活夢想間忙碌努力
偶爾喘息間 忽然發現現在身處的地方時 我想起你
無法在一起
但你永遠跟我在一起

여자친구 / GFRIEND - Mermaid 【歌詞】【和訳】【カナルビ】|K-POP マイナーな曲の歌詞和訳ブログ:
悲傷的美人魚
即使化作泡沫也沒關係
請告訴我愛的人 我的消息
請記得我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