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Dinosour forevermore


再來分享我偶像的東西,於前是完全教徒無誤。
有要緊事要做時累累起不了床,難得清閒時卻早早起來,這就是人性的矛盾?
一早起來看到這個覺得很感動,人不斷挑戰推進自己的極限,去做一直想做卻沒機會做的事物,自我滿足,有成功經驗的支持,與失敗經驗的淬煉,就會變得更加堅強自信。
愛與美是我一生所求,雖然這句話迂腐*的我說不出口,卻在那時毫不猶豫的寫了下來,在心中反覆迴響。
回到原點,接收各樣正面負面回饋,聽聞別人看到我的面貌,訴說整理,即使一時雜亂也沒關係,反覆出現的東西有其意義,看見一路走來的軌跡,電石光火間,生生滅滅,變得清晰。
被發了一手牌,進了一個局,雖然現在還是覺得艱困,要好好打下去。可以哭,不要逃,突破他,你做的到。
小時候的我無力反抗,以為世界就是這樣,被鐵鍊綑綁的小象,即使長大了也掙不開牢,或許所有的錯都來自最初的假設,現在就可以開始。
精神負擔太大時就休息,安頓自己的心,線性阻礙太大的話,就螺旋前進吧。
和心中的毒龍相處,看清楚看似可怕的恐龍想要告訴我的事物。DINOSOUR!
哭喊自己沒有的東西,沒有做的選擇,that's what you chose.
Others come and go but you are in my soul, forevermore.
最終只有一件事重要。

* 不肯適應時代潮流;不知變通,不合時宜。 (好中肯的解釋 XD)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