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17

dilema

我總是無法控制地愛上不愛我的人
有女友的人落入了某個特別的地位
覺得不可以的東西反而越會投入心理能量
不甲意輸的感覺又不願張牙舞爪的爭
只有小劇場演不停無法制止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永恆的矛盾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歌詞 裘海正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說你比較習慣一個人 歌詞 游鴻明(Chris Yu)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下沙 歌詞 游鴻明(Chris Yu)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個人都有無法忘記的人 思念會像細沙穿過你的靈魂 輕輕開了門 只有風雨聲"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