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17

沙灘

戀愛像潮水 來來去去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男人們帶著他們自顧自的姿態 爭先恐後 前仆後繼
來到我的沙灘
故作矜持地欣賞貝殼 或是大膽的挖掘砂丘
隨潮浪流逝 最終一切都消失於無形
留下看不見的軌跡
tell me some  ya stories
最終只是希望
在曲終人散之際 殘妝退盡 燈光刺眼時刻
已經握著誰的手先下了舞池

異常之前 先定義正常
開始一段關係前 卻很少人問什麼是關係
為什麼你總是否定我是對的 我的所見所聞
我的心就是這樣
why don't you know?
是你不懂

放鬆心情 隨心而行
笑看人間風雨
試著以更高大上的維度 更廣域的觀點
來面對生命裡的一切
我的志願是成為女神
滿身傷痕也會被光全面治癒
不斷提升的女神

業總是一直來一直來
修也修不完
不過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清楚現在的狀況
表現自己的姿態
把身影深深印進你的心裡就好

睥睨世界的勇氣
我不喜歡這個世界 但我喜歡你
所以為了追尋那樣的你
沒有人能像你
keep moving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