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17

Thank you 2017

今年我學到,無論多苦都還是要笑,

(親愛的,當妳一笑,就算苦笑,世界就繽紛起來,靈動閃耀)

今年我學到,文字是我倚仗之物,但不是唯一之物,有時不思不想不言不語,也很好,

今年我學到,他第一次見面時放給我聽就著迷的歌,在咖啡廳一個人趴在窗邊的木板桌上聽,雨夜,樹影婆娑,笑語喧嘩,

we don't talk anymore.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不過阿 音樂一下
我還是會為你跳舞  you
你知道的 生命的那些美好時光阿

一期一會,但我並不寂寞。我學到我想要的,我認真的親吻過感受過。因此,我聽過,聽到了音樂,雨聲,心跳聲,呼吸聲。

人們來來往往,我的生命充滿喜悅和美好,永遠發光。

生有時,死有時;哭有時,笑有時;愛有時,恨有時;
霪雨有時,旱魃有時,乾枯有時,氾濫有時,流淚播種有時,歡慶收割有時,此時。

所有都是最好的安排,只是當時還不明白。

有點不足也很好,妳完全成長的希望,不只是希望,它就在我眼前。
相信自己,聽從本心。
不用著急,毋須害怕,妳想待多久都沒有關係,想怎麼耍賴都沒有關係,我會陪妳,直到最後。
當感覺到time to go的時候,向前走吧。


「我」是現時點社會化的歐陽女士,
「妳」是小時候的hika,這樣

但是我還是很想再見到他
不強求 會在某個時候發生或始終不發生吧

still too early for a goodbye old year and new year resolution?
anyway, the time is now.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