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18

2018/1/10

For 2018
每年我都會觀察生日的天氣,基本上都是年度低溫,記憶中總是下著台北的陰雨,悽悽慘慘戚戚。
但是,隨著氣候變遷(?)天氣好像漸漸轉好了,雖然還是常常有淒風苦雨的時候,聳聳肩表示不意外,或者啞然失笑說沒錯~就是這樣(^_<)。或是像這樣,晴朗明亮但冰寒刺骨的日子,也很好。

雖然還是受許多事情迷惑困擾,有很多不明白不了解的事,但是歐巴桑的禮物之一就是不要臉(x)變得坦率(o),知道不知道什麼,懂得一笑置之,經歷它。

謝謝在我身邊的人,和不再/在我身邊的人,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家人親屬友伴,當然還有我,
願大家都平安快樂健康。

下次的藍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
不管是多少次的藍天,都想要像第一次一樣地看。

#2017 #2018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