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17

初戀情人問題

初戀情人問題
電機、法律、義大利

如果可以,你想要跟初戀情人胼手胝足孜孜矻矻過下去,
還是想要嫁入豪門不愁吃穿?
沒有對錯的價值觀問題,紅玫瑰和白玫瑰,蚊子血/硃砂痣,白月光/白飯粒,
人貴知足,因不知足太貴。
跟初戀情人在一起也很辛苦,但愛會發光;
衣食足而後知榮辱,靈魂枯萎的重量,太重。

一個悠悠忽忽的夢,
一團莽莽撞撞的獸。

過去的我沒能做的選擇,沒能救的自己。

風に吹かれても
ハッピーでいられるよ

站在潮汐與波岸的邊緣
兩棲生物
雙棲動物
always something in between
非此非彼
我只能成為我而已喔
光如此 就全然盡力

所有都為一
重要的只有一件事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