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8

Moments

在那麼一瞬間我識破了無常就是如常
華美都是表象
樂音不過是背景白噪音
那麼一瞬間

想要抓住的感受
就會瞬間殞落

比眾人更加幸福
不過你好好感受了嗎

謝謝你
若不是那樣殘酷的傷害我
我如何能長成今日的我

你有責任讓人生豐富精采
長成最大的可能性
如此

在半夢半醒中見到的懷孕中的yucca
將頭埋在誰胸前近乎要窒息的那份溫暖
幸福與否
終究只能自己決定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