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8

THANKS



滿懷感激幾乎要流淚的心情
謝謝你
來到我的生命
支持我 愛護我 和我一起成就什麼
若不是你我無法走這麼遠這句話雖然聽來矯情
且無法證明
但卻是我自然而然的心情

一點一點 我越來越了解自己 了解生命
但發現越來越多不了解
時時刻刻都在變化著
宇宙的神秘

蓄勢待發時,最是難受
承受著那樣的壓力
好像有很多想做 要做
但表面上卻看來什麼都沒有
我期待著有功德圓滿 諸事成就的一刻
但又覺得此刻太美太好不願放掉
這麼貪心 怎麼得了

沒有那樣的一刻
完美的一刻
你死的時候就完美了
在此之前
生命就是且戰且走
在工作間休息
在煩惱中快樂
無須向他人交待什麼
同樣地 也沒有人能認可我什麼
只有我最知道我做了什麼
感受活著
嘿 我現在活著呢

6/21
全部都做了
而且做得很好

結束了覺得遺憾悲傷
但你已經得到了許多許多之前根本無法想像的東西
如果人生是場旅行
那真的異常豐盛
komata

太美太好捨不得離開
太多資訊會有太多煩惱
此刻無法儲存 唯有擁抱著那樣獨一無二的感受

滿滿的感謝
謝謝你

去年我說我要念design school
而我真的做了
我知道並確信我會得到所有想要的一切,毫無懷疑” from moment diary
多麼美麗的信念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