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9

Aura

當我身上有了光芒,是否就會(無意識地)吸引更多靈魂前來,想要親近吸收那美好的光。
無論是問路的路人,坐旁邊的小孩,路邊喝酒的公公婆婆們,一面之緣的朋友,好閨蜜。
我們共享的這個時刻,獨一無二。
接受自己之所是的平靜aura,會自然地吸引周遭的人,這個人是可以的、安全的、友善的、願意幫助的,用生命去愛人,人也會感受到我的愛。
即使覺得煩躁也接受他,休息,也是修行。
所有都為一。
Accept it, face it, handle it, let it go
習慣了精明能幹的形象,效率通達的做法,有些時候也,等別人一下吧,容許他們也容許自己,接受這個時刻,接受這份煩躁不悅。
善心、善念、善語、善行,並不是錙銖必較地預期做了之後馬上會有什麼的回報,而是思想、言語、行動會引導著,超越想像地更好地,輕輕柔柔地落在一個更好的軌道上。
聽著心裡尖叫著讓我安靜~~~  >< 但試著讓言語輕鬆地穿過、流過去,清楚、明白但不留下痕跡。
愛,許許多多的愛,像光一樣,給我力量,當我請求,我就得到。
人人都有自己的功課,我們都在努力學習。



君のために輝いている
ここが屏東
ピンと来る
舞い上がる光
あなたみたいに輝いている
波が立ち
風を抱き
手を広げ
歩こうよ

君を待ってる

這首歌叫做「海與光」,象徵屏東面海的海景和一年四季舒服的陽光,也象徵 海(我) 與 光(你)。有你,我才更美。

蔚藍廣闊的美麗大海,因為有了燦爛明亮的光才會更美。
這個五毒炙熱的末世裡,我們都是掙扎向上的靈魂,想要手牽著手一起前行。

lokah samastah sukhino bhavantu
希望我的思想、言語、行為,都能協助眾生的幸福與自由。

要堅信你們將毫無困難地完成自己來地球要做的事—閃耀並傳播聖愛與聖光。

月琴的聲音太美了
在心裡不斷迴響著
在我心裡收藏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