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9

bye bye my blues

bye bye my blues

我的憂鬱伏在我的床前
他睜大著藍色的眼
一言不發
「你是我的」不知道是我在說還是他在說
我們屬於彼此
但我卻不停想要割捨他
或許這正是我為何痛苦

人們為何痛苦...
在於糾纏無法改變的事

如果我出生在美國 是否我就可以順利用英文表達我所有想法
無痛擁抱一個更大的市場 擁有更多機會
不知道 這種如果問題不會有解答
英文於我是沒有感情的外文
我可與他說話交流 但無法用他表達我的感情

秋天是彩色的季節、健行的季節、美食的季節...
憂鬱的季節
那陣叫做憂鬱的風席捲所有人嗎?
還是只正確無誤地停駐在某些人的窗前
感到勝利的喜悅
帶著冰冷的微笑 輕撫深埋體內的心臟
high function depression
一如往常的高效高能
誰都不知道漸漸被鏽蝕的心臟
會在哪一陣風中倒下
「看起來都好好的啊...」
眾聲喧嘩

一個風和日麗 陽光燦爛 百般聊賴 生無可戀的下午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