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21

love n trust

一切都是一個整體
可以拿過去的快樂比現在的悲傷嗎?
還是拿以前的經驗比現在的現實?

晚上睡覺前可以談話的那個人
互相依偎著交換一天的歡喜悲傷
把我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一樣
為我的討厭事情認真的生氣


even though it sounds sad and non-sense
沒有the road not taken
只有一條路
我腳下踏過的路

Sometimes good things fall apart so better things can fall together.

有時候失去了一些好東西,是為了迎接更好的。

Just because you fall once, doesn't mean you're fall at everything. Keep trying, hold on, and always trust yourself, because if you don't then who will?

就因為跌倒過一次,不代表你每次都會跌倒。繼續嘗試、堅持,永遠都要相信自己。如果你都不相信了,誰還會相信你?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