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21

被風吹過的夏天

7/1
身為一個少女
蹬著拖鞋走過的夏天

天空的顏色
樹梢的風
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種種

來到這裡究竟想做什麼
看著天空和城市
不懂身旁的人到底在忙碌什麼

我所學習的一切
獲得的生活體驗

被invalidate的種種傷痕
學習在人群裡生活
透過稱為"教育"的名目
是社會化,還是操控

7/2
我所堅持的生活細節
似水流年
記憶賦歸 復歸
是好是壞
天空的顏色
藍得刺眼
亮得發燙
沒有一絲瑕疵的夏天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很遙遠
冬天也仿佛不再留戀

被風吹過的夏天

曾經那些希望、純真、美好
時間依然繼續不斷在走
而我有些什麼呢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