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21

El Dorado

我父母為我畫下的閘口
安樂國
但不知天高地厚的公主不顧警告和阻擾硬是爬出了牆

哪裡才是無憂無慮的安居之所
是太陽沉下的地方嗎

想要靠
想要唉
想要吃奶
如何可以做不後悔的決定
如何可以肯定自己

開心時無法開心
生氣時也無法生氣
悲傷時啞口無言
以前沒練到的
得從現在開始練
控制時間的能力
控制大人的能力
控制小孩的能力
控制自己的能力
控制物質的能力

悲傷的公主待在房間裡
值得慶幸的是,她總能找到一個暫居的安心角落
她是深深被愛的
她總能照顧自己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