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23

Music Lover 2023

時間
時間一直走一直走
但有一部分的時間凝結在空間裡

時間是主觀的
時間也是客觀的
如同空間
兼具主觀與客觀

一人一宇宙
但我們的宇宙又互相震盪、包含、影響
交集又聯集

我的感情和青春凝結在歌曲裡
歷久彌新
有著悲喜交加的滋味

when I was young
when I was courageous, curious, anticipating and fearless

復古和新潮交錯
經典和致敬並存

塑造我而成的那個年代
I can speak English
but unfortunately i can never think in English.
我是這個在東亞邊陲搖搖欲墜國家的子民
我用中文思考
我持續接受著流行文化的影響
但我已經度過那最波濤洶湧爆炸般的青少女時期
塑造我之所以成為我

我們是自己的一部分,他人的一部份
他人也是我的一部分,
在這個不停變化的世界中,
"我們"
會怎麼樣走下去呢?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