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23

Sing Your World

for the songs i love
for the beautiful music i love

都落ち-ヨルシカ-歌詞-唱歌學日語

居然有一個字來形容去京入鄉

萬葉集


那樣跳躍舞動的節拍

沒有才能就不能做嗎

如果不放棄鋼琴會是什麼樣子呢

其實沒有任何人阻止阿

但我卻誤解了並信以為真

賺錢是唯一的目標嗎

沒有盡可能的大賺特賺(錢)

礙著誰了嗎

什麼是賺?

賺到物質世界可衡量的金錢

還是內心的平靜與喜悅?


ヨルシカ - だから僕は音楽を辞めた (Music Video)


人生不外乎貪嗔癡

看破紅塵

四大皆空


YOASOBI 全新單曲「群青」釋出! 創作靈感來自漫畫《藍色時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 日刊電電


2:23 AM @ フリーBGM DOVA-SYNDROME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 雰囲気/曲調/使用楽器キーワード =
温かい , 穏やか , 優しい , お洒落 , 渋い , 冷静 , 淡白 , 四拍子, ジャズ , エレキギター

用音樂描述的文字
用文字描述的音樂
從二次元到三次元
再從三次元到二次元
最終描寫的是
虛無飄渺 卻又無比真實的"感覺"

人心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
外星人很好奇
降生在這世上的我們
歡笑、痛苦、憤怒、掙扎、哭泣
花這一生與世世的時間

出生是一個開始
死亡卻不是完全的結束
這一場遊戲
你想怎麼玩呢
跟誰一起玩呢

以歌以舞以詩以文
構築你的獨一無二的世界吧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