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05

心のうた

聽 ” 夏の思い出 ” 想和心愛的人一同乘車出遊 在夏日的海灘上 談一場甜美晴朗的戀愛
聞到了夏天的味道 印象中透過窗戶的陽光 空無一人的街道 貪戀自由的步伐向前走著
或許只存在破碎的記憶之中
...夏の思い出 手をつないで 歩いた海岸線
車へ乗り込んで 向かったあの夏の日
なんて思い出して 感じるこの季節が
来るたび思い出してる 思い出せる

聽 ”
1/3の純情な感情 ” 我的理智對它毫無印象 我的情感卻在心裡靜靜的唱和著
...壊れるほど愛しても 1/3も伝わらない
純情な感情は空回り I love youさえ言えないでいる My heart

聽 ” 鳥の詩 ” 觸動心中最深的痛楚 我卻不知道它的本體是什麼
現今仍無法展翅高飛的鳥 也希望有海神般的堅強

聽 " Book of Days " 循環遞嬗宛若生命樂章的歌聲中 在變動不安的時代與你相遇
我寫下我的歲月之書 你說永遠不該放棄嘗試 也許我的夢想 就在far&away

在歌曲中穿梭 很多很多深埋的過去映見很多很多正要開始的未來
在感到觸動時 別急著否認 我的堅強與我的脆弱之處
在去年夏天的圓夢之旅(?)和書瑾在新宿唱了六小時的歌
流轉的歌曲以及情緒 以為想要做個交代
結果所有發生的過去這樣融合進化無法分割 成為了現在的我
從來不存在某處的少女 迷失在人群裡
雖然和自小憧憬的"大人"有所不同 但是在這城市中 有"我"站在這裡
23歲的我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