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天氣預報

雙颱效應 降雨將持續一周-Yahoo!奇摩新聞: "聯合 更新日期:2007/11/24 16:30 記者姜穎/台北報導 進入11月下旬,今年編號第23號的「米塔」及24號的「哈吉貝」颱風已形成雙颱效應。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地形、北方西風帶等天候因素的影響,颱風直撲台 灣機會不高,但今天起要注意日增的雨勢。"

人要看天氣預報阿... 不要以為天晴就會永遠天晴 :p
在山上看得出雨一波波向山下前進 被強風吹的七葷八素 天邊出現的彩虹只是危險前的預兆吧
我卻沒發現

看著雨霧籠罩的玻璃窗
遠方靜默的陽明山和天空一樣是種陰沈的深淺灰色
下雨的日子 我覺得有點懶
心思飛到了遠方 如果可以在那棟房子裡發著呆感受風雨撼動的呼吸的話... 一整夜我的幻想
我想我愛上了
那棟房子
如果有奇異的冒險可以發生的話就好了 但
膽怯的我 會無意識的/有意識的把他推掉吧?

--
補充:10:38am
颱風前夕 晴天變陰雨 陽明山中高掛彩虹-Yahoo!奇摩新聞: "颱風還沒到,但是台北市已經開始變天,陽明山25日下午天氣驟變,一邊山頭陰雨,另一邊仍露出少許陽光,中山樓在細雨中浮現彩虹。

綿綿細雨中,一道彩虹浮現在陽明山中山樓,幾個小時前原本還是豔陽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影響,山區開始飄起雨來,原本假日都會人潮擠翻的陽明山卻顯的冷清,遊客為了躲雨趕忙下山。"

這不就是我遇上的情形嗎。 :))))))))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