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Love is needing

當我哭著說需要你的時候
你就得來
沒得商量
沒得抵賴
這樣的任性也許教你無法承受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這種事從來沒發生過
就算心中大聲的哭喊著
我還是會乖乖的工作
打出漂亮的報告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凝固 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演化 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我努力追尋卻始終不可得的那個人
你眼睛的焦點總是投在別的地方
我不美麗也不可愛 總是容易想太多
我問你我的特色是什麼
你也答不出來

"重要的"固然很棒
"唯一的"能帶給我的安全感你又知道嗎?
是感冒病毒讓我的鼻子發酸嗎?

我要回家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