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噢...

就算我很任性也請包容我,接受我。

不惑:"在吃下最後一顆餛飩時。我終於想通了。原來所謂的不惑是指我對愛情的困惑。我想我知道我找到人生的伴侶。未來的歲月也許仍然是個未知的謎題。但至少,在愛 情上我再也不會困惑了。我希望自己可以長長久久的每夜握著他的手而眠。我也希望每一個人生的精彩片段有他與我一起分享。過去在愛情上的所有困惑將不再困擾 於我。原來,孔夫子說的”不惑”竟是這樣的意思。"

this is Love, 小光的歌聲適時響起。
生日的時候,可以送我一隻小熊嗎?
雖然,我一直很少要什麼東西,尤其是逃避著,覺得太過girlish的東西...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